關於我們


深耕台灣放眼全球,
讓MIT享譽全世界是貝斯力機油的最終願景。



 

關於貝斯力

貝斯力企業有限公司前身川宏企業行設立於2001年,主要販售供給中大型汽車保修廠以及機車維修店所需求之潤滑油品。

設立之初代理它人品牌投入市場,川宏企業行為了更能掌控品質與產品自主性,於2003年創立貝斯力機油正式擁有了自己的品牌,當時台灣消費者還是以進口品牌為優先採購意願,導致自創品牌總是習慣冠上原裝進口來做為品質的保證,然而貝斯力機油卻當下毫不猶豫選擇以台灣品牌為口號投入市場。

起初面臨知名度及產品線不夠齊全,銷售量不佳,經過多年的努力銷售量逐年攀高,可見貝斯力機油品質深受汽車保修廠及機車維修店所信賴,每一罐貝斯力機油從產品檢驗、自動化充填、實車測試都經過多重嚴格的把關,期望得到廣大愛用著的青睞是貝斯力機油最終目標。



貝斯力API美國石油協會認證會員License3168

提供汽機車所需的所有潤滑劑,同時也是商標條碼局會員、環保署回收業者-SGS檢驗報告書、同業實驗室支援、專業賽車隊測試等,全產品台灣製造!

新產品上市預告,優質專賣店索引,使用須知與故障排除!都可在這裡獲得滿意的服務。

什麼是 API 美國石油協會認證?

美國石油學會(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 , 簡稱 API)是美國唯一的石油行業協會,並為石油和天然氣開採行業設備的安全、可靠和互換性的標準化工作操作標準。API 並且也是美國國家標準學會認可的標準制定組織。

它所制定API標準在石油、天然氣化工和採油機械技術標準被許多國家採用,具有 API 認證標誌的產品被廣泛認為是高品質產品。
API 設立於1919年,現有 400 個美國國內企業會員。

API 美國石油協會認證3大項目

1、石油設備設計及製造規範。
2、石油設備使用及維護建議準則。
3、鑽井及採油作業建議準則。




MY_BASET商標認證-01
MY_狼頭商標認證-01
API-2018baset
CN_狼頭商標認證-01
HG7252



 

你還在更換品牌嗎?


每更換一次潤滑油品 就好比把一棵樹連根拔起,再移往它處種下,根本就來不及開枝散葉。歡迎各地區優秀機車達人們加入貝斯力行列,貝斯力將會是你正確的選擇!


即刻加入貝斯力


貝斯力機油品質深受汽車保修廠及機車維修店所信賴,每一罐貝斯力機油從產品檢驗、自動化充填、實車測試,多重嚴格把關都是貝斯力機油最大的努力,期望能帶給廣大愛用著的青睞是貝斯力機油最終目標。

 

更多好康,不定時為店家推出更多福利!

歡迎隨時訂閱